close

 

這回瑪帛安裝團隊風塵僕僕來到了台南(好啦,其實是工程師趁著粽子節放假回家一趟)順便帶了兩組  MABOW gate 來幫家人和客戶安裝,真是"充實"的假期~~

01  

圖片來源:google

 

難得回到家,先在自己家裡裝了一台  MABOW gate 測試(員工福利?!),家人也是很好奇我們在做什麼,於是讓他們也玩一玩我們產品,連我們家爺爺都會用噢!

 

隔天,騎著車沿路聞著家家戶戶的粽香抵達客戶家中。早在出發前已經詢問過家中安裝環境(之前有慘痛經驗因此硬體安裝很順利的就完成了(通常三十分鐘內,含寒暄)之後就開始測試視訊通話品質。

不過這次客戶的  wifi 裝置在樓上所以樓下的訊號不是很強有時影像會比較不穩(聲音沒問題,MABOW gate 遇到網路訊號不穩時,會稍微降低影像畫素)只好請客戶再牽條線下來以保最佳的視訊通話品質。

且這次因為客戶的客廳太大了造成鏡頭沒辦法看到全部房子太大也是有點困擾...客戶也逗趣的問說鏡頭有沒有廣角的下一代會改進的

 

150621_02_logo

150621_03_logo2  

 

接下來我們幫奶奶設定好孫女的頻道(使用app就可以設定快速撥號台)準備讓奶奶自己打去給孫女個驚喜(簡單好操作)結果沒想到孫女假日比平常睡得晚一些,不小心把孫女吵醒了不過她之後還是很開心的跟奶奶聊天(還是孝順的孫女啊!)。

每次瑪帛團隊看到祖孫和樂的畫面都覺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最後我們還被留下來多聊了一下,客戶對瑪帛團隊都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