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瑪帛安裝團隊是到了執行長的故鄉桃園!!

出發之前也同樣確認了家中基本安裝要求(SOP),確認沒問題後就立刻驅車前往目的地~~

 

Taoyuan  

(圖片來源:google)

 

安裝團隊到達現場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確認家中網路狀況,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家是用有線的社區網路,線路在離電視一段距離的小房間內(真的有一段距離…),若想接有線網路至電視旁則困難度頗大(安裝團隊可能還要會簡單的室內裝修?!)。

還好最後與客戶協議,幫客戶買一台無線分享器(客戶都是好人),透過無線網路的方式連結瑪帛視訊盒(MABOW gate可以連接有線和無線網路)解決問題。所以我們也就馬上前往3C賣場購買無線分享器,買完後立刻返回客戶家中設定分享器。

 

試了一陣子之後看似無法完成設定,決定打電話至分享器公司的技術部門,沒想到……技術部門跟我們說這次買到的這台分享器是瑕疵品(太扯)!這狀況瑪帛工程團隊是第一次遇到。

但,瑪帛的精神是,遇到任何問題想辦法解決就是了(不解決誰敢回公司XD)!於是工程師再度返回3C賣場更換一組分享器(運動量有點大,車程往返加上客戶住八樓)。

雖然遇到一些小插曲,但這次的到府安裝當然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也按照慣例以測試通話作為結尾後撤退。

 150612_3  

 

 

  還來不及吃晚餐就要趕第二場(前一個客戶有請我們吃西瓜)!!

雖然是身經百戰的瑪帛工程部,不過遇到衛星導航上找不到地址還是有點慌張,幸好最後客戶打來(太好!直接問他),透過最原始的地標定位,一步步到達目的地(原來那個地址是新路名,地圖上找不到)。

可能是比較晚了,客戶的爸爸有點想睡(沒錯!客戶通常是兒子或孫子,長者自己買較少),在不吵到他的情形下,我們快速安裝完成(孫女在旁邊監督,約莫四、五歲),馬上讓小妹妹玩玩看(不止適用銀髮族,小孩也愛),她興奮的大喊爺爺上電視了,看著祖孫視訊的和樂畫面開心的結束了今晚安裝行程。

 

步出客戶家門,工程師這時忽然想起沒吃晚餐,決定怒吃麥當勞…

M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