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02  

活動時間:2015/07/01

在山腳社區的照顧關懷據點門外停好車,瑪帛團隊才剛打開車門,就聽到門內傳來一句句高亢的歌聲。

 

推開大門,寬闊的空間前方有一處舞台,面對舞台的右前方是大展歌喉的表演區,一位伯伯正中氣十足、慷慨激昂地緊握著麥克風(可惜瑪帛成員都沒聽過這首歌,不清楚歌名),配合著電視螢幕上海邊奔跑的美女……其實有點違和感,雖然MV內容和歌曲毫無關係,不過唱得開心就好!

後頭還有好幾位伯伯婆婆排隊,等著換他們表現一番呢~

即使是行動不便的幾位,也很開心地坐在後方看著大家歌唱,一同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logo003  

 

瑪帛團隊一走進據點,就有熱情的大姊上來招呼,請我們一一簽到留下記錄。有幾位伯伯婆婆活力十足地在場內來回穿梭走動、話家常,也有兩位伯伯在旁踩腳踏車,運動運動。

熱鬧的銀髮歌喉讚後,輪到瑪帛團隊上場帶領活動囉!一開始當然要先來活動筋骨暖暖身一下!

《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這首閩南語的銀髮養生健康操,節奏輕快,動作簡單易學,瑪帛的工程師只跳過一次就記起來了,還嚷嚷著說已經被這首歌洗腦,旋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可見這首歌讓人朗朗上口的魔力非同小可。

 

隨後的賓果遊戲,徵求伯伯婆婆上台體驗撥打電話。後方一位橘色衣服的伯伯,勇者無敵地大步向前,爽朗的說「我來試試!」,成為今日第一位體驗者。

logo004  

 

又邀請了五、六位比較活潑外向的伯伯婆婆上台後,剩下還沒有體驗過的伯伯婆婆可能相對比較害羞,都睜大眼睛盯著台上看,眼神透露出興趣,卻遲遲不敢舉手說自願上台體驗。

那麼只好由瑪帛成員下去抓人囉!

 

伯伯婆婆很可愛,活動主持人下去繞了一圈,當眼神鎖定其中一位時,他們會立刻推說:「找他啦!(指著對面的人)他比較帥!」就跟小朋友在學校裡互相推派代表一樣,都會竭盡所能地把任務推給其他人,哈哈哈。

只是學校裡可能是遇到苦差事,倒垃圾之類的,但上台體驗瑪帛的趣味活動,絕對是新奇好玩,值回票價的啦!

logo005  

 

今天活動剛好在八仙塵爆事件後,許多傷者正面臨生死交關,於是活動結束後,現場全員便在社區協會理事長的帶領下,一起為傷者祈禱,希望他們順利度過難關,也希望不會再有這樣不幸的事件發生,大家都平安健康。

logo001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