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  MABOW 到你家的免費到府安裝活動讓公司業績提升不少(不過我們工程部就要環島了…),沿著海岸線往南出發,我們往新竹客戶家前進,相約進行到府安裝服務。

002_logo  

 

基本安裝步驟:工程部會提前確認客戶家中是否有『網路』、電視是否有『HDMI插孔』以及是否有『數位機上盒』等基本配備,確認完畢後就即可進行安裝作業。

 

這次購買  MABOW gate 的客戶是一位孝子(敦厚老實),因長期在台北工作沒辦法時常看到自己的母親,所以想透過  MABOW 視訊盒增加彼此見面的時間。

瑪帛工程部一抵達客戶家,迅速將產品安裝完畢(約三十分鐘內,含寒暄,有時還會有客人很貼心請吃紅豆湯),立刻邀請客戶家中高齡九十歲的阿嬤進行測試,同時也請這位孝子下載  MABOW home 打了一通視訊電話到家裡的電視。

 

003_logo  

 

簡單教了阿嬤按綠色鍵接聽,但卻發現一個小問題(技術長覺得很大,最近想研發銀髮耳機),阿嬤有著嚴重的重聽,即使電視音量開到百分之九十(很怕鄰居衝下來揍人),阿嬤還是聽不太到(我們在旁邊和她說話也是用吼的,不是生氣的吼喔)…。

不過,即使語言沒辦法清楚溝通,長輩還是會盡可能的用肢體動作讓對方了解自己想表達的意思(一直比讚),阿嬤在電視中看見自己的兒子、孫子,那開心的表情讓我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記錄時間:2015/0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OW 瑪帛科技 到府安裝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