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2    星期三

文  /    瑪帛秘書 欣茹

今早天氣非常好,我與工程師阿諾一起來到新北市替可愛的阿公阿嬤安裝囉~

一開門阿公阿嬤就相當有朝氣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有沒有吃早餐💖」真的是全國電子揪甘心ㄟ💓👍!實在是太可愛啦~♥♥

準備來安裝囉~在工程師阿諾細心安裝的同時,愛聊天的我馬上來搭訕可愛的阿公阿嬤😆平時喜歡在家看韓劇的阿公嬤,提起電視視訊十分興奮😍😍期待可以用電視與心愛的兒子女兒一起聊天!他們滔滔不絕的說「兒女都住比較遠,所以平日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回來,要是有視訊就方便多了!」

可以看出他們超級期待電視視訊的心情呢😁當然!我們一定不會讓阿公阿嬤失望的💓

在等待的同時,阿公阿嬤把我當作孫女一樣,教我很多事情,也誤把工程師阿諾當作是是我男朋友XDDD 逗趣的跟我說:「選這款的你會幸福啦!😌」讓一旁的我們聽的呵呵大笑,阿公說跟著甘苦人很辛苦,選工程師比較幸福啦~聽阿公說故事,這才發現原來他們以前是做早餐的呢!一做就30年這麼悠久👏👏可以了解以前的時代是多麼辛苦!他們苦口婆心的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雖然阿公阿嬤辛苦了大半輩子,但現在退休了,兩老不只老當益壯,還可以夫妻倆一起騎機車到大溪跟台北看蔣公、騎到陽明山運動XD 比我們還有體力呢😆 難怪阿公阿嬤看起來如此的年輕😍他們說現在子女都很孝順,買瑪帛視訊盒給他們,讓兩老可以更容易看見他們,阿公阿嬤滿意的說:「多虧資訊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享福,看見心愛的子女,不用擔心分隔多遠。」聽見這句話真的好感動了,讓我們充滿著滿滿的動力,為阿公阿嬤服務❤❤❤

工程師阿諾在我們聊天的當下,迅速的將機器裝好了!準備要來給阿公阿嬤試用看看囉~一開始拿到瑪帛遙控器,阿公阿嬤新奇的問,該怎麼使用,阿諾耐心的與阿公阿嬤解釋,該如何使用這簡單的遙控器以及接聽視訊電話囉~~

「按綠色鍵就是接聽,按紅色鍵就是掛掉,阿公阿嬤還是可以正常的看著電視節目呦~~」阿諾耐心的解說,而我負責在一旁協助阿公阿嬤使用,一開始的切換畫面,以及熟悉按鍵阿公阿嬤實在都非常認真的學習呀👍👍每個問題都問得非常仔細,阿嬤總是會擔心問太多,但我們告訴她別擔心~慢慢學,我們都很願意教💖只怕阿公阿嬤不好意思問^_^

熟悉按鍵後,秘書準備打電話來囉~~~「登登登~登登登」聽到電話聲阿嬤馬上按下綠色按鍵,兩老都覺得非常的神奇XD真的可以接聽了!真的是第一次在電視上面看到自己和別人視訊呢!實在是太興奮,但還是不忘要把視訊的問題問清楚,看的出來阿公學習能力很強,阿嬤則是非常認真呢!電視裡的秘書敏君跟阿公嬤打招呼,關心兩老的狀況😍

試了好幾次,阿公阿嬤越來越上手了!真的好替他們開心~~當然瑪帛任意門還有一項神奇的功能可以傳送相片和影片,立馬將剛才拍好的照片傳上去給他們看,💡💡💡按下綠色鍵,兩老驚訝的問自己照片怎麼也在電視上,真的是佩服科技的發達XD都覺得很有趣呢!我告訴他們,以後兒子女兒如果有孫女的照片,阿公阿嬤也可以立刻在電視看到,含飴弄孫囉~~讓他們都幸福的笑嘻嘻😚😚覺得好感動呀~

重頭戲到了,阿嬤原本預期兒子在工作不方便打來,沒想到電視響來撥號聲~~阿嬤按下接聽,原來是心愛的兒子,不忘關心兒子工作狀況,真的可以感受到兩老對兒子的關愛呀~看見家人真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阿嬤雖然開心,但還是捨不得把視訊掛斷,趕快讓兒子去上班😊😊

阿嬤說:「以後就可以用電視撥電話給兒子了!」看見阿嬤的滿足,我也感到好充足!跟阿公阿嬤說以後不管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告訴顧幫手秘書,一定都會幫他們處理問題😌😌

不管是生活上的問題,還是視訊的狀況都很歡迎告訴我們哦😍😍約定好以後有機會要繼續聊^^安裝的時間過的很快,我們也該回去了,很開心今天來到三重替阿公阿嬤安裝,能感受到他們對於科技進步的雀躍與贊同,我也能感同身受,阿公阿嬤思念兒女的心情,看見他們滿意的表情,我也好快樂,希望他們用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