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瑪帛秘書  郁珊

來公司後第一次參與現場安裝,心情有點緊張😱不過在路上聽了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一直強調:我們的客戶人都很Nice,讓我放心不少

今天安裝地點離瑪帛總部不遠,還在思考等下見面要如何和長輩說明產品及服務,衛星導航就提醒我們到達囉!

停車時,抬頭看到一位阿嬤,邊在陽台整理東西邊露出微笑,還沒確定詳細地址就有預感應該是她!果然阿嬤招手示意說:「哇齋,修電視誒公司嘛」📺 (我們也算是另類修理XD)

1.jpg

開門迎接的是親切的吳爸爸,招呼我們進屋,工程師祈諾準備安裝工作,阿嬤忙完陽台的整理,在旁也好奇,到底今天家裡要安裝的是什麼東西呢?電視機前,還有隻慵懶的虎斑貓,一會圍繞在阿嬤腳邊撒嬌。😘

家裡也有養貓咪的我,好奇問阿嬤:「阿嬤這是你養的貓嗎?牠好可愛喔!毛摸起來很順呢!」

阿嬤帶著微笑說:「這我孫女在養的啦!牠啊!就是愛撒嬌哩!」,也算是另類的毛孫子吧(笑)。這次購買的顧客是跟阿嬤感情很好的孫女,目前在中壢讀書,想多看看阿嬤,就送了視訊組給她。

2.jpg

阿嬤有傳統型的手機,但還沒用過視訊、智慧型等產品,我跟阿嬤解釋MABOW gate就像打電話一樣簡單,不用擔心!更不一樣的是孫女,會出現在電視螢幕上喲!阿嬤有點驚喜的說「甘係金誒」,表情實在是太可愛💞

 視訊組安裝好,讓阿嬤實際操作看看,「阿嬤,哩若想接電話齁,就要按這個綠色的」阿嬤一下就學會了,笑說「比想像中簡單多呢!」秀出 MABOW gate專屬遙控器,吳爸爸發現gate遙控器,按鈕都特別大!跟一般家用遙控很不一樣,工程師詳細解釋「為了讓長輩好上手,早在設計時就想到囉!」(瑪帛的貼心)

不久電視跳出了來電顯示,阿嬤不急不徐的按下綠色接聽,螢幕上跳出笑容滿面的秘書,親切的跟阿嬤打招呼 🙋

安裝工作進入尾聲,看到阿嬤家裡,有擺放做衣服的人體模型,好奇的問阿嬤有在車衣服嗎?阿嬤說:「有啊!以前都會做呢,這是另個孫女唸服裝設計要用啦」, 阿嬤目前跟兒子、孫女們同住,但平時白天大家上班、上課的都忙,感覺阿嬤有點無奈呢…

看到阿嬤今天穿棗紅色的毛衣👘,我跟阿嬤分享說:「現在年輕人都流行會打視訊,穿鮮豔點,孫女打來時,就會看到好氣色的可愛阿嬤囉!」阿嬤說:「真的嗎?哇以後在家要穿卡水一點吶XD

臨走前,吳爸爸也關心我們都幾歲啦?畢業了嗎?讓人被備感溫馨呢。瑪帛這項意義非凡的工作點點滴滴,這趟安裝行讓我感覺到MABOW gate的意義,能讓離家求學、工作的子女,也想透過現在便捷的科技,傳遞思念給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