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星期一

文/瑪帛秘書 瑋欣

聽聞這次我負責安裝任務的地點都集中在淡水附近,沒想到瑪帛客戶已經擴展到我們學校附近了啊!!我感到有點奇妙,早上從學校(淡江)到公司上班,下午又回淡水附近安裝,還好老闆人很好讓我可以結束安裝行程直接先下班(幸福企業?!)

封面.jpg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住在三芝的客戶,是一對準備要出國的姐妹為了讓爸爸可以增加生活樂趣,專門跟我們公司訂購視訊組。一進門兩位姊妹熱情招待我們,說沒想到我們這麼年輕,還穿著統一的白色瑪帛 T-shirt,看起來青春洋溢!姐姐拉著楊爸爸說來了兩位可愛的年輕人,要幫家裡組裝視訊組呢~

1.jpg

在等工程師安裝期間,楊爸爸有點害羞的看著我們,小聲地問我們是來做什麼?我馬上打起精神,跟楊爸爸說明我們公司的設備,還拿出設計感十足的遙控器,告訴楊爸爸按下簡單的綠色按鈕,就可以神奇的用電視跟子女聊天喔!楊爸爸有點疑惑,於是我跟他說,等等安裝好我們會親身示範給他看,看著楊爸爸、兩位姐妹花期待的眼神,我也迫不及待了呢!

安裝過程中,姐妹花家中網路出現問題,她們著急的詢問工程師該怎麼辦才好?我們工程師立馬打給網路廠商,確定好時間,沒有多久網路廠商人馬趕緊過來一趟,順利解決了網路問題,我們工程師也立刻將視訊組安裝完畢囉!這時候客廳旁邊的那扇門也悄悄地打開了…

原來是楊媽媽!!她稍早在房間忙著整理,不清楚外面的狀況,走出來好奇問說我們在做什麼?了解之後很可愛的坐在楊爸爸旁邊跟著一起等待我們準備好。

2.jpg

嘟咚~嘟咚~可愛悅耳的鈴聲響起,我提醒楊爸爸拿起我們的遙控器,按下綠色按鍵,電視立刻跳出畫面,出現我們公司年輕漂亮的姐姐,親切問候楊爸爸:「楊爸爸~你好!」楊爸爸像是驚喜般笑了出來,覺得好神奇,害羞的說:「你好啊!你好~~」,兩位姐妹花也鼓勵楊爸爸多多跟視訊的姐姐講話,他們聊得比剛剛和我聊天還多呢(害我有點小羨慕)。

簡單測試完畢後,兩位姐妹花開始跟楊爸爸、楊媽媽玩起視訊,妹妹還跑到廁所問楊爸爸有沒有看到她的模樣,兩老笑著說「看到啦!~」看著他們淘氣、充滿興趣的模樣,讓我覺得這趟來得非常值得,最後還來個集體大團拍,一家子還笑說:以後可以和楊爸爸、楊媽媽電視視訊、傳照片分享生活真好呢~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