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瑪帛秘書 佾君

今天團隊驅車前往北投,要幫FB活動獎品得主裝機器。一開門,一個牙齒亮白的阿嬤正對著我們笑,看來今天的安裝會很順利!

安裝MABOW gate的時候,阿嬤的孫女說阿嬤很會安排自己的行程,又是做環保又是種花草,但這些活動少有機會和別人講話,所以希望藉由容易操作的Mabow gate,讓阿嬤能和家人多說說話,更別提即將遠嫁的孫女。

經過工程師講解之後,阿嬤對於遙控器的使用躍躍欲試,一旁的孫女趕快撥視訊電話給阿嬤,想讓她嚐個新鮮。當螢幕出現孫女的來電頭像,只見阿嬤快速地按下綠色鍵,把遙控器放在耳朵旁邊,對著遙控器「喂?」了起來。工程師提醒阿嬤,直接對著電視螢幕講話就可以了,把電視當作一臺大電話,還能看見對方的臉;這個新奇的電視使用方法讓阿嬤笑得合不攏嘴。


瑪帛秘書突然來電,驗收阿嬤學習成果的時候來了;阿嬤不慌不忙按下清楚的綠色按鈕,這次沒有把遙控器放在耳朵旁邊。收悉操作後很開心的阿嬤和秘書聊東聊西,甚至想對著螢幕裡的祕書一展歌喉。

 

在短時間內學新科技,一點也難不倒已經83歲的阿嬤。她向團隊揮手再見,準備要去給想見面的親朋好友打電話囉!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