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星期一

文/爺奶秘書 佾君

經過一陣機車飆速後,瑪帛團隊順利抵達這次要裝機器的早餐店,阿嬤一邊迎接我們,一邊快速整理手上的東西,電視的內容也沒落下,真是一心多用的最佳範例。

平常對電視很熟悉的阿嬤,用起MABOW gate的遙控一點都不生疏,才聽完工程師的講解,就非常熟練的切換電視畫面和視訊;這也是當初MABOW gate經過多次升級後的優點,從軟體到硬體力求簡易順暢,讓長輩使用起來熟悉順手。

 

突然出現在螢幕上的瑪帛秘書來電,也難不倒專心看電視的阿嬤,她俐落地按下綠色接聽鍵,和螢幕裡的秘書話起家常,也歡迎秘書隨時再打電話來聊天。

 


用遙控撥電話號碼這件事,對阿嬤來說很新鮮,輸入一個個親友的號碼,看來阿嬤打算把電話簿裡的每個號碼都撥一遍試試看了。我們也提醒阿嬤,只要撥過一次電話,視訊組就會有記錄,不用每次都翻電話簿啦!

 

 

安裝結束,阿嬤心情很好的和我們拍了合照後,慢慢坐回位子,期待著下一次又是誰會打來呢?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