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 瑪帛實習生 毅欣 

 

認識瑪帛科技的機緣是在哥哥退伍不久的某一天,當我開門回到家發現映入眼簾的是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手邊各自有不同機器,相機、手機、MABOW gate 初代產品、還有一位不認識的老伯伯。

 

毅欣.jpg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哥哥當兵的同儕,要熱血創業,來家裡借場地拍影片,當下就被熱血潑到,想有一天可以加入他們。

 

果然在我學校實習結束不久後,就接到執行長的通知邀請我參加面試,加入他們團隊成為實習生。特別的是,我剛好是這梯次實習生中唯一一個男生。

 

加入瑪帛後,開始學習如何寫粉絲團文章、關心爺爺奶奶、在展場中如何推廣產品、還有要懂得如何回答客戶對關懷服務的疑問,一開始介紹難免生疏害怕,但看到客戶理解產品後被大力稱讚的感覺讓我越來越有自信。

 

之後執行長請我支援工程部的硬體部分,跟著工程師 Gino 學著如何做硬體的測試、更新,要持續不斷地找出各產品的相容性問題跟Bug,每次解決問題都讓我的等級慢慢上升。

 

我們也會到各個客戶家中到府安裝,了解不同環境對產品的穩定度影響,全台跑透透,我們的熱血總是讓地球溫度不停升高,期待讓團隊有更好的發展。

 

每次安裝後,看到客戶從遠地使用產品撥打給父母親,長輩對於「隔著電視卻可以面對面聊天」這件事難以置信的表情,總是讓我們心滿意足。


實習的時間過得很快,畢業了,馬上就要迎向軍中的生活,相信在我離開後瑪帛科技依然會帶著溫暖跟熱血不停地發展,退伍後或許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加入這個團隊,就像我對執行長說的「一日瑪帛人,終生瑪帛魂」!!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