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3_瑪帛工程記事.png 

 

2016.06.13 星期一

文/爺奶秘書 毅欣

 

 

今天天氣非常熱,或許是我們瑪帛人的熱情又讓地球增加了兩度吧!哈哈!開著公司的小車,跟另一位工程師 Gino 一起出發到府安裝,一路上聽著蹦蹦蹦的音樂快樂地往南走。

 

今天所要服務的客戶,是我們與某科技大廠福委會合作所接觸到的工程師。當這位客戶一聽到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時,或許是工程背景的關係,不須我們多加介紹就瞭解電視視訊組的操作方式,也說 MABOW care 瑪帛爺奶秘書關懷服務蠻適合他們這種需不時出差的忙碌工程師,瞭解家中父母狀況。

 

到客戶家門口後,可能我功力不足,「噎,怎麼停不進去停車格?」只好整台斜斜的插在門口,深怕會擋住其他車輛的進出。好險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會車的空間還是非常足夠,便鬆一口氣,開始專心安裝 MABOW gate 任意門-電視視訊組。

 

而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也很關心奶奶的情況,跟她聊天得知,她每天早上都固定會去菜園巡視,中午的時候回家煮飯,稍微午睡一下後, 會定時收看新聞關心社會時事。奶奶也開玩笑說自己是個大忙人,有空的時候都會去佛堂,可是把自己的行事曆排得滿滿的!

 

安裝過程大致上都很順利,但在測試網路速度時,才發現客戶家的 wifi 分享器涵蓋範圍不如原先客戶所預期,分享器位於二樓穿透力不太夠,所以雖然網路下載速率正常,但是上傳速率卻幾乎為零,造成電視視訊時畫面卡卡的,實在晴天霹靂啊...

 

好在討論一番後,與客戶商討出了解決方式,決定拉網路線到一樓,好讓 MABOW gate 能順暢使用。由於我們瞭解客戶工作相當忙碌,工程師這個職業時常忙到深夜,所以後續將由瑪帛協助尋找適合的拉線師傅,並幫忙協調時間到客戶家施工,希望能給予最妥善完整的服務。

 

160613_瑪帛工程記事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