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帛工程部這次來到龍潭(花生糖很有名!)進行到府安裝服務,而服務的對象也是和以往不太一樣,它是「怡德養護中心」!

早上十一點到了現場後,怡德養護中心的崔組長熱情簡單介紹了周邊環境後,就帶我們到預先準備好的房間準備安裝MABOW gate囉!

2233.png

圖片來源:google

 

安裝之前我們和崔組長聊了一下,崔組長侃侃而談說明了為什麼會想買MABOW gate的原因,崔組長說如果能在機構內擺放一台MABOW gate,那長輩就能在志工的協助之下,輕鬆的撥打視訊電話給自己的子女了,能多看到自己的子女對長輩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聽完了組長一席話後,工程部規劃後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安裝作業,每每安裝完成時都會照慣例要進行通話測試(確保顧客使用上沒問題),組長熱情邀約隔壁房間的奶奶來測試通話,奶奶二話不說答應了我們的要求(奶奶中午還沒吃飯就來測試,太感人了!)

奶奶有兩個特色很可愛,一是走路走很慢且走得很優雅(崔組長開玩笑的說,兩步路的距離奶奶可能要走五分鐘喔),二是講話也很優雅(很小聲,輕聲細語!)。

講話很小聲對於視訊通話真的是很大的挑戰(連站在奶奶旁邊都覺得小聲),除了手機端要戴耳機之外,真的需要全神貫注仔細聽奶奶在說什麼。

IMG_1063_logo.jpg

最終非常順利完成了通話測試,並聊了一下奶奶的大小事,奶奶開心說謝謝你們願意陪我聊天(工程部要轉當金孫了!?),可以感受奶奶喜歡有人可以分享的時光,這也是我們瑪帛努力想完成的事。

離開前崔組長也順路帶我們看看養護中心的用餐環境,說明老人餐的食材較一般便當相對清淡(真的很清淡,之前在許多單位吃都不習慣),讓長輩們吃得開心吃得安心。

 

IMG_1060_logo.jpg

交談過程中真正能體會到組長的心意,處處為長輩著想,不論是心理或生理上都照顧得宜。瑪帛則是希望透過科技的力量拉近與長輩之間的距離,讓我們的長者永遠不孤單,永遠保持年輕燦爛的笑容!

瑪帛工程日記下次見!!

 

《MABOW care 瑪帛金孫視訊關懷服務》
金孫將協助孝順的您,在忙碌工作時,關心家中長輩!
顧客柯小姐說:「你們的這種服務蠻好的,讓媽媽有機會講講話。」
馬上了解詳情:
 http://goo.gl/Wl3LUk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