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風聲開始呼嘯起來。看氣象預報蘇迪勒準備來籠罩全台!MABOW團隊颱風前,依然在高雄替顧客傳送關懷及溫暖(可以跟顧客一起度過父親節?!)。

005-1  

 

團隊即使面對即將來臨的風雨也是一如往常,帶著開心的心情出發至客戶的指定地點安裝(到府安裝的客戶通常是子女買給長輩)。這次的地點稍微偏僻,團隊在附近晃了一陣子,被不規則的地址給搞混。

不過,就在思考下一步的同時(已經迷路…),看見一個和藹的笑容(從花園探出),奶奶:玲西勒催啥(翻譯:你們在找什麼)!!一看到團隊就猜到是客戶的奶奶。

奶奶說這啥,經過團隊熱情的講解(爛台語加手語的解釋),奶奶露出笑容,對我們說她知道,之前看過隔壁誰誰誰也會和孫子視訊聊天(隔壁鄰居也是潛在客戶)!馬上就叫我們進去坐(有制服有差,不然之前顧客會擔心)。

MABOW們一進去就直接到客廳幫奶奶進行MABOW gate的安裝(子女自行安裝沒問題,但對於長輩要自己安裝還是稍微困難,即使只有幾條線)。看著專業的瑪帛工程團隊邊安裝邊和奶奶聊天(後面還配著對聯: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超有味道!!這就是創業啊)

005-2  



此時,購買的顧客回來了,是準備嫁到國外的女兒(!!好像三姊妹都要出國),想讓父母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多看看對方。

聽他們母女對話發現和之前許多客戶一樣,都有先嘗試買過平板(平板已不知道放哪....),不過不常使用及不熟悉,所以才想買MABOW gate當父親節禮物。

安裝完成,在教奶奶(是顧客的媽媽,不過MABOW稱呼奶奶)簡單的撥打接聽同時,爺爺(顧客的拔拔)回來了!看見家裡有客人(MABOW變成客人?!)很開心,看見團隊在和奶奶使用MABOW gate,馬上湊上來玩並教奶奶。

電視及遙控器的使用減低了爺爺和奶奶的學習曲線(使用者最直覺的頻道概念和選台功能),讓長輩都能輕易上手。

 

005-4  

 

再度完成任務!!奶奶拿了蜜糖香蕉給工程團隊(說是他們這特有),一家人還送MABOW到路口(其實家就在路口),並擔心我們會不會找不到路回去(顧客都很感人)。

結束後,發現其實常常工程團隊到現場安裝的時間其實很短,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陪伴與建立信任(良好態度為目前在審核安裝人員的標準),並從中觀察使用上的優缺點及客戶需求探索。一步步的建立使用者口碑(聽見爺爺和鄰居介紹我們產品),是團隊最棒的行銷方式。


最後伴隨著忽然出現的彩虹,在颱風來臨前,很幸運地完成南部所有的安裝。

 

00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OW 瑪帛科技 到府安裝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