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OW gate 瑪帛任意門(以前有聽人說過瑪帛大門?圍牆?),讓思念被看見,讓愛不再有距離。

既然都說MABOW gate 是父親節的好禮物,為了讓MABOW gate 送到長者家中(可選擇自行安裝或到府安裝選項,當然價位稍有不同),MABOW 團隊當然不畏路途遙遠(搭車搭的我們腰酸背痛),一路向南!!這次最遠在屏東,沒錯台灣最南部(在客運上看了好幾部電影..)~

123  

(圖片來源:google)

 

實際搭了那麼長的旅程,更了解我們產品的可貴。隨時接聽來自遠方家人的思念,與親人見上一面將不再耗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成本而成為一個負擔,而是即刻讓壓抑的思念被看見。第一眼看見馮先生,就讓我們有熟悉的感覺(顧客都是孝順的子女)。經過之前的許多歷練(很久以前有少帶配件..)及事前調查的完善(到現場才發現顧客沒網路..),現在安裝很順暢(程序約10-15分鐘可完成)且還有專業感?!(沒看錯!現在到府會穿MABOW –T)

使用者則是看不出快90歲的爺爺(父親節快樂!爺爺),在旁邊微笑著看著安裝人員,稍微擔心電視會被改變。(別擔心!MABOW gate 就是主打完全不改變長者的生活習慣及熟悉介面,裝上後電視介面完全沒變!)另外,發現一件好玩的事,就是常常到長輩家發現都有寵物。(寂寞?!)

f  

MABOW最常被問的問題之一,現在智慧型手機軟體這麼多、平板很便宜,為什麼要裝這個東西?馮先生說:之前有買過平板給他,他還是不會用、不常用(觀察到顧客很多都是買過平板給長輩的),對長者而言,實際使用上的障礙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這次父親節很幸運(瑪帛也算是節慶商品)讓業績又成長不少,也託TVBS 一步一腳印節目的功勞,執行長到顧客家都會被顧客認出來。(原本想說出事可以裝不知情的員工=.=((開玩笑)))

 ff  

由於最近在規劃瑪帛下半年計畫,在許多前輩的建議下(回到當初發現需求的地方,實際去和使用者、顧客接觸),跟MABOW一起走訪各地顧客,的確又讓我們有許多靈感及找回當初創業的感動。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