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03_2  

活動時間:2015/06/03

 

今天對 M 小編來說是個重要的大日子!加入瑪帛科技以來,第一次負責帶領活動,緊張萬分。提早起床到公司,趁著辦公室四下無人之時,抓緊時間再多練習今天要帶伯伯婆婆暖身的歌曲幾次。

實際上場時因為有點緊張放不太開,加上原本就是個肢體不協調、左腳會拌自己右腳的人,所以還是跳錯了......,幸好伯伯婆婆都很捧場,全程都熱情參與。

 

 

150503_4  

 

一進入聚會場地,就有婆婆開心的說:「老師來了!」(伯伯婆婆會尊稱來帶領活動的學生、年輕人為老師)也開始有人上前跟瑪帛團隊攀談。看到他們如此熱情親切的樣子,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頓時消失無蹤,相信今天一定會很順利的!

趁著工程師在忙著設定今日要使用的硬體設施時,逐一詢問在場長者的姓名,也簡單和他們聊聊。

 

「午緣投某?」(有帥嗎?)『午喔,攏究緣投!』(有喔,都很帥)

由於瑪帛團隊的成員們都太有魅力了(畢竟吃人頭路領人薪水,請包容小編在此巴結一下,哈哈),很有長輩緣,每位被介紹到的,不管是執行長、技術長或是工程師們,都獲得伯伯婆婆的大力稱讚。

 

瑪帛團隊首先和伯伯婆婆們介紹我們的 MABOW gate 包含鏡頭、電視盒、遙控器三個項目,隨後拿出 MABOW 特製的 Jumbo 遙控器向伯伯婆婆說明每顆按鍵的功能,並且發給每人一支遙控器,讓長輩們親手試用。

每位伯伯婆婆都很厲害,搶答時間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數三秒後舉手回答關於 MABOW 遙控器的小問題。看到他們覺得「這個我會!這題也太簡單了吧」的表情覺得很有趣。答對的人可以得到我們準備的實用小禮物喔~

 

150603_5  

 

把玩過遙控器後,我們邀請伯伯婆婆們上台體驗 MABOW gate,成功完成任務的人可以得到一份好吃的小點心!

任務分成撥打電話、接聽電話兩種,因為 MABOW 遙控器的按鍵和一般遙控器相比,按鍵較大且較好辨識,所以長輩們操作起來不是難事。

接起在 MABOW gate 上收到的來電,只需要按下綠色按鈕,一個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其中一位伯伯在成功接起來電後,抽到與視訊對象的指令,和視窗另端的技術長留下了合影。

 

150603_7  

 

150603_6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活動的最後邀請了社區的大家長上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謝謝這些年輕人來這邊辦活動,給我們一個快樂的上午」總幹事說。

 

要感謝的是我們才對呢!

謝謝伯伯婆婆們的熱情與鼓勵,這個上午我們也相當愉快 ^_^ 期待下次再見!

 

 150603_8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