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 瑪帛實習生 瑋欣

在瑪帛實習期間,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就實習結束,覺得好捨不得跟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想當初因為想更貼近、了解長輩的世界,投了履歷來到瑪帛,很神奇地被錄用,實習期間也收獲滿滿~ 🈵

 

不但當起瑪帛的小編,也參與很多公司的活動,最酷的是可以用公司的視訊組關懷爺爺奶奶。記得到府安裝遇到種種有趣的事情,比如跑到淡水三芝的爺奶家,那天視訊開通後,爺爺很害羞地跟瑪帛秘書聊天,奶奶在電視上看到孫子也覺得很驚訝,笑說女兒怎麼出現了(女兒躲到房間視訊),他們的互動真的好可愛也很有趣。 😊

 

而透過視訊與爺爺奶奶聊天時,除了希望能幫忙了解爺爺奶奶在家的狀況,我也從他們身上接收到很多溫暖 💛  爺爺奶奶常常問我學校生活都在忙什麼、提醒我台北天氣冷要多穿點衣服,說他們住南部天氣很熱,還一邊秀短袖短褲給我看:D 他們像小天使一樣地關懷我,讓我覺得好感動,每次都捨不得結束視訊跟他們說再見。

 

在瑪帛,這裡的公司文化也讓我很喜歡,首先實習是彈性的時間,幫助我可以一邊上課一邊實習。再來是,來這裡也有點像在玩社團(但是我真的很認真上班),大家有什麼意見都可以互相交流,像在交朋友一樣。而每次公司辦的活動也都新鮮有趣,讓我每次都想挑戰不一樣的企劃,跟大家一起討論怎麼樣經營可以更出色! 👍

 

在這裡實習時間"咻"一下就結束了,很感謝瑪帛的各位,對我這麼的善良,教了我好多好多東西,還有未來工作可以用到的技巧與面對客戶需要認真負責的態度。你們(跟我)真的都好棒,謝謝你們~我以後一定會懷念這段實習的旅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