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動1.jpg

☞3C教學☜

台北市文山區景新分館「文山樂齡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一對一教學」

【教學時間】
106年1月6日起至12月29日,每週五14:00-16:00,遇國定假日(含補假)及樂齡中心課程報名期間暫停。
如因人力問題無法提供服務,中心將事先公告。


【教學地點】
文山區樂齡學習中心(臺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51號1樓)。


【教學對象】
樂齡學員。(55歲以上未辦理樂齡證長者,歡迎攜帶身分證及2張一吋照片至本中心辦理樂齡證)


【活動方式】
學員事先現場預約或來電預約時間,因資源有限,每週提供4名額,1名限30分鐘,學員須自備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於預約時段至文山區樂齡學習中心。如當日無人預約,現場開放登記。


【教學內容】
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操作功能(撥打、接聽、鈴聲設定、鬧鐘、照相等)、app使用(Line、Googlemap、facebook等)。
因時間有限,請先確定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可連線網路(自備網路或已設定好Taipei-free),現場提出欲學習之項目,以利教學。


【聯絡電話】
2933-1244分機11


【交通方式】
1.公車
景美國小:251、253、660、666、棕2、棕6、棕12、505、660(區間車)、671、673、915、市民小巴5路(文山線)、景美女中-榮總快速公車
景美國中:74、284
滬江中學:252、290、642、643、644、648、650、綠13臺北-烏來、臺北-坪林、新店-基隆
2.捷運
新店線-景美站:1號門出口,85度C咖啡右轉步行約2分鐘,見十字路口紅綠燈左轉,即可見巷內圓柱大樓。

 

☞藝文活動☜

宜蘭市藝文活動─周末劇場--翠山邂逅

活動日期: 106年1月14日  
活動時間: 15:00及16:00
活動地點:台灣戲劇館三樓劇場區 
詳細地址:宜蘭市復興路2段101號 
參與 / 票價:免費

 

☞戶外活動☜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是否需要報名:否
是否付費:是,門票80元
活動時間及內容:
 

1. 靈「雞」一動展揮毫

春節前家家戶戶最具年節特色的布置就是張貼春聯了,106/1/20(五)、21(六)兩天的14:00-16:00在陶博館大廳,邀請資深書法家現場為您揮毫,進館民眾都可以免費排隊索取。

2. 「雞」善餘慶花藝布置
106/1/3(二)-2/12(日)期間,以雞為主題的陶博館大廳花藝布置,讓您一進門就感染春節的喜氣,您也可以自由與花藝合影,為雞年春節留下歡樂記憶。

3. 尋蹤覓「雞」
以各種雞類相關圖案製成雕板,提供您以紙與鉛筆拓印,讓您在拓印之間,對雞有不一樣的體認,並可將拓印圖案帶回去做成卡片。106/1/29(初二)-1/31(初四)每天13:30-17:00在陶博館館後方月門廣場,歡迎來免費體驗。

4. 面授「雞」宜雕雞趣
106/1/29(初二)-1/31 (初四) 每天14:00-16:00,在陶博館大廳將邀請陶藝家現場示範捏雞、雕塑雞,讓您免費欣賞到各種雞如何捏、怎樣塑的作法。

5. 雞年來「起家」
106/1/29(初二)-1/31 (初四)每天開館時間裡,陶博館後方月門廣場準備了大量的陶瓷素燒骨牌供您疊磚屋、疊城堡、疊疊樂遊戲,體驗蓋房子的樂趣,也可以排成各種圖案骨牌,享受那一推依序全倒的快感!

6. 陶然「旺雞」一路發
陶博館館員親手捏製陶瓷小雞168隻,贈送給106/1/29年初二最先進館的前168位民眾,讓獲贈者整年一路發。記得早早進門就前來排隊,發完為止喔。

 

☞健康照護☜

台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社區免費篩檢活動場次

各項篩檢條件: 
(1)子宮頸抹片檢查:30歲以上婦女(今年未做者),請穿著裙裝以便檢查。 
(2)乳房攝影檢查預約:45至69歲婦女,2年1次(滿2年以上未做者)。 
(3)口腔癌篩檢:
        1.30歲以上男女 (以抽菸、嚼檳榔者為主),2年1次。
        2.18歲以上至未滿30歲嚼檳榔之原住民,2年1次。
(4)大腸癌篩檢:50至74歲男女, 2年1次。
(5)血壓、血糖、膽固醇篩檢:40歲以上臺北市民,每年1次。

*注意事項:活動時請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
* 若您不克參加以上社區篩檢場次,請來電2881-3039分機7162或線上預約http://goo.gl/forms/nsVzQ9egEV,為您安排專屬的檢查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