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 瑪帛實習生 怡萱 

在MABOW實習雖然只有短短2個月的暑假,卻過得很充實。

已經習慣學校教育方式,比較常閱讀別人的文章、聽取他人解說的我,從正式踏入瑪帛的第一天開始,就有了很不一樣的挑戰!

 

不管是認識公司產品及服務,或是撰寫文章等,有時會因為不熟悉,一時之間不知從何著手。幸好透過自己多動手實作、和同事討論,加上主管反覆教導,狀況越來越好,之後我接下了一個難忘的任務 ── 報公司簡報。

對於口條不好的我來說,練習公司簡報給主管聽,是非常有挑戰性及新鮮感的。還記得驗收任務時,非常緊張,怕忘記或是愣在那腦子空白。不過現在仔細想想,在準備過程中讓我很享受,這個任務除了訓練自己的膽量,也讓我快速了解公司的運作,而有了許多收穫!

其實自己原本對於銀髮領域並沒有了解很多,但在實習過程中,要學著收集一些相關資訊和影片,並寫成文章向大家介紹,也讓我慢慢寫出心得來了,哈哈~

我還記得另有一次任務,要思考如何呈現一個銀髮活動列表,好讓子女們可以參考帶自己的爺奶出去走走。這個任務的困難點在於是否可以添加創意吸引到更多人瀏覽,且清楚地表達訊息,要讓人一目了然。雖然最後的成果不能說是最完美的,但過程中聽了很多人給的意見,學習如何溝通和分工,知道自己有哪些的不足,需要再磨練與修改,這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有點不捨在MABOW的時光,這裡的夥伴人都不錯,很有耐心教我與討論事情,認識你們真好啊~

如果不是在這裡實習,我也不會進步神速,很慶幸我找到一家可以在充滿歡笑的環境下來磨練自己的公司,只能說在這裡學習,是我的榮幸啊!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