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瑪帛實習生 沛珊 )  

 

MABOW三個月的實習生活,不長,

但讓我最後的大學生涯,變得很精采。

 

佩珊照logo.jpg

  

  MABOW的第一天,一份文案、一個午餐時光、一張圖,就足夠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寫文案、修圖等等的,是我以前從未認真接觸過的,對我來說是一個新挑戰、新事物。但上班的第一天讓我最驚訝的是 —— 吃午餐,原本以為是各自買各自的回公司吃,想不到卻是全公司一起去覓食,從小小的一件事,就能感受到整個公司氛圍,讓我覺得很幸運!

 

    這段時間裡,編寫文案、經營社群、社區活動、參與DBS競賽、協助設計網站,甚至是擔任爺奶秘書負責關心長輩的生活,每件事都讓我從中學到很多。每一次的開會、與夥伴們討論,或許當中難免有一些小摩擦、一些小抱怨,可是每一次的搓磨都是為了能呈現最好的成品。除了學到怎麼完成每一件事外,也學習到了怎麼與同事溝通以及該如何呈報文案給上司,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才是那些任務的重點之處!

  

  三個月很快過去了,捨不得待在MABOW的時光,捨不得這裡的人、事、物,現在的我很感謝當初的自己,找到了這麼棒的一間公司實習,也很謝謝執行長願意給我機會,如果不是這裡,我不會成長這麼多,也不會認識這麼歡樂搞笑的哥哥姐姐們,我只能說,在MABOW的日子裡,很棒!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