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8_瑪帛工程記事.png

2016.06.29 星期三

文/爺奶秘書 毅欣

 

今天台北天氣非常好,瑪帛人的熱情又再度讓台北飆高溫了!今天任務目的地是相對上次出動較遠距離的宜蘭冬山,瑪帛人的熱血可是不畏辛勞要散播到全台各地的!用過午餐後,便和工程師 Gino 開著公司的小噗噗往蘭陽平原前進!

 

一路上跟著工程師 Gino 說說笑笑,聽音樂放鬆心情,順便跟他討教了一般安裝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式。

在雪山隧道時,我們開了將近十二公里的路程,心想應該快到出口了吧?沒想到卻遇到了最大的挑戰,前方突然意外地塞車(不知是可怕的車禍還是當純車多呢?),但還好有交通警察協助指揮,所以不至於耗費太久的時間。 

到了客戶家,屋主雷媽媽很熱情地歡迎我們進去屋內,充滿笑容的跟我們聊天。

到了樓上安裝點後,我便馬上動起身來安裝,因為有了好幾次安裝的經驗,所以不一會功夫,嘿嘿~就安裝成功了。

 

IMG_2156-lc.jpg

 

起初,雷媽媽還很擔心的問:「你們裝了這麼多東西,我們兩老可能不會用怎麼辦?」

Gino馬上跟媽媽掛保證沒問題。

而確實經過簡易教學後,雷媽媽跟雷爸爸很快就學會了,兩個人還在旁開心討論起來了呢!

 

之後我們也請客戶雷先生打回家中,但發現了一個問題,家中網路速度不太夠...雷先生說回家後就會馬上升級,希望之後能跟兩老順暢開心地視訊聊天。

 

測試教學結束告個段落後,我們和雷媽媽、雷爸爸又聊天了一陣子。我們稱讚家中非常乾淨,一塵不染,結果媽媽笑笑地說是外傭幫忙打掃的啦!

不過也是多虧有雷媽媽的堅持和指導,才能使家中維持這麼清爽。

 

雷媽媽還額外分享說,她不敢帶孫子,因為怕孫子跑來跑去撞到受傷或是調皮地亂摸、亂開東西,還說如果孫子受傷是『打在他身痛在我心啊』。

 

最後雷爸爸還很可愛特地去換衣服跟我們拍照紀念~哈哈,是也不用這麼正式啦!(笑)不知道下次任務目的地會是哪裡呢?希望能將我們瑪帛人的熱情帶往更遠的縣市!!

 

宜蘭安裝 (3).jpg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