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韻.jpg

(圖、文 /瑪帛實習生 陳佳韻)

三個月,說長不長的實習告一段落,雖說時間很短,

過程經歷卻比起大學四年來得豐富精彩。

回想起剛進瑪帛的第一天,以為會是從介紹公司、認識正職和熟悉實習夥伴開始,殊不知,這樣的行程在短短30分鐘就結束了!第一天即上工,開啟不熟悉的google drive,吞下突如其來大量資訊,專案經理立馬交代任務,要我們參考過去文案,下午生產出自己的一篇。

What?! 當下緊張、害怕、不知所措,連文案是甚麼?怎麼寫?甚至概念圖怎麼做?如何排版?我!都!不!知!道!

從不熟悉到上手,每次完成一樣任務,都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有趣的新挑戰。撰寫文案、經營粉專、內部提案、協助里民社區活動、社企流競賽、設計官網、設計展場DM,參與協助銀髮展,創建部落格、成為瑪帛秘書,我從來也沒想過可以做這麼多事。

開心的不是每一次專案結束的成就感,而是移駕到會議室開會討論的過程,將枯燥乏味的產品活動,透過每個夥伴腦力激盪、天馬行空發想,迸出一堆火花。

至今,很感謝正職們願意親切、細心的教導我,雖然還不能說是文案達人、設計排版專家或活動經理人,要學習磨練的還很多,但從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同時也開啟提升自我的另一扇窗。很榮幸我選擇的是MABOW新創公司,雖然沒有大公司的完善制度,很多雜事混在一起,但這裡有著強大能量的活動力,亂中有序的將事情一項一項解決,規模雖小,能力俱全。

 

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