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日誌-3.jpg

 

2016.05.17 星期二

文/爺奶秘書 佳韻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參與到mabow秘書的案子,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與工程師到板橋黃爸爸家安裝我們的產品mabow gate,因為是第一次出差,沿路上雖然可以輕鬆與工程師聊天但我的內心充斥著緊張的情緒,腦海不斷地在上演等等會出現的所有狀況及我該如何應對的畫面。原本預計可以提早到黃爸家,殊不知在社區附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停車位,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還好客戶小姐幫我們爭取了她家社區地下室的停車位,舉動真是貼心又感動阿~~

  

  黃爸家格局很小再加上因為有小嬰兒的關係,家中的玩具物品相當的多,還好電視與沙發的位置都相當得不錯。在工程師觀察後開始安裝時,我的任務就來了!一開始先與黃爸的女兒聊天,大概了解黃爸的狀況以及我們提供的服務後嘗試著與黃爸聊天,由於這次的方案是與通用無障礙合作贈送mabow秘書體驗,黃爸也開始對gate充滿興趣及好奇。

     2.jpg

      

       黃爸家平常很熱鬧,但因為行動不方便常常只待在家看電視,「喜歡看武打片」黃爸小聲的說這一句,黃爸如此的害羞而且不敢看著我說話,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時間一到五點,黃爸急著要開電視看素人唱歌,「黃爸很愛唱歌喔?!」「聽歌而已」依然酷酷的回我。相較於話不多的黃爸,在一旁的黃媽一直感謝我們給予這樣的服務,還請我們喝桑葚汁,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呢!也希望未來視訊陪伴過程可以打開黃爸的話閘子,豐富他的生活。

1.jpg

 

      回公司的路上問了工程師剛剛的氣氛感覺如何,他也給了我鼓勵,相信我可以打開黃爸的心,不得不讚美一下工程師的專業,再三地確認是否安裝完善,不會出現問題,希望之後的服務過程會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