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帛工程記事.png

 

2016.05.30 星期一

文/爺奶秘書 毅欣

 

今天是第一次跟著工程師Gino一起出任務,從公館到南港的車程約40分鐘,我們還找到了捷徑,繞進了山中小路。

雖然一路上跟Gino說說笑笑,但經過好幾個公墓,其實心裡有點害怕...哈!而且天空烏雲密布,實在很擔心會下大雨。

 

一進去奶奶家中,就可以聽到不停重複撥放的拔蘿蔔兒歌,我們好奇地問了一下,果然奶奶的孫子在房間裡睡覺,但是一直不停地聽拔蘿蔔,我忍不住想,小孫子會不會聽得很膩呀?有時候改撥小星星或兩隻老虎,孫子可能也會很開心。

 

 

 

圖片 1.png

 

安裝的過程遇到了一些小問題,不過透過我們辦公室裡的專案經理敏君,協助聯繫女兒,詢問那些奶奶不懂的網路設定,很快地就解決了!也把奶奶家中舊版的機器跟遙控器換新,現場測試了各種功能,還邊跟奶奶聊天邊教學。

 

 

最後奶奶學會了如何用skype,也學會了如何用智慧型手機使用我們的app,還稱讚我們的產品很簡單,一用就會了!

 

看到奶奶滿意的笑容,來回80分鐘的車程完全不算什麼。很期待再出任務,不知道會下一次的目的地會是哪裡呢?^_^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