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_龜山安裝.png

 

2016.05.20 星期五

文/爺奶秘書 采蓉

 

  在 MABOW 好一陣子了,今天第一次出差到客戶家安裝視訊產品,很興奮能有這次出任務的機會。

  一早穿上 MABOW 的衣服,帶著興奮且期待的心情出發,今天客戶家在我的故鄉──桃園,而且其實離我家只不過十幾分鐘的車程,有一種熟悉感! 我提早到了幾分鐘,在等待工程師的同時,還逛了隔壁巷子熱鬧的菜市場。

  十一點與工程師約在客戶家碰面,這次使用電視視訊組是一位親切的阿嬤,她一見到我們就笑瞇瞇的一直聊天,阿嬤身體硬朗、中氣十足的樣子看不出來已經八十歲了呢!

160518_安裝02.jpg

在工程師安裝網路線的過程中,我與阿嬤聊著天,聽阿嬤敘述近期生活、介紹家裡成員、過去在社區上課的事。

家中的小狗狗「旺旺」很熱情的一直想找我玩,「旺旺」已經五歲了,平常都與阿嬤作伴,阿嬤笑著說:「它很調皮,不怕生又愛跟人撒嬌,像個口香糖一樣黏踢踢的,每次都拿牠沒轍。」「冬天抱起來像個小暖爐,夏天卻像個小烤箱一點也不想抱牠。」

 

 

今天剛好是總統就職典禮,阿嬤很關心時事,認真地看著電視轉播,不時還會與我討論呢!他說:「不管是有唸書、還是沒念過書的人,都要懂得守承諾。」還鼓勵我「年輕人現在要好好打拼,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阿嬤因為聊天聊到太盡興,而忘記煮午餐了...

她平常一個人住,餐點都是簡單煮、安心吃,菜色看起來很清淡、很健康。清炒青菜與肉,配上紫色的五穀飯,看起來真可口!

她說菜都是在隔壁的菜市場買的,使用天然不過度加工的食材才好,也正是我嚮往的飲食生活!阿嬤還親切地邀我們一起吃飯呢~

 

 

與阿嬤聊著聊著,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工程也安裝完成!

最後工程師向家人介紹使用方式、說明視訊聊天功能,看著阿嬤與家人開心的使用新裝置,是我今天到府安裝最大的快樂。

好期待之後與阿嬤的視訊聊天,聽阿嬤與我分享更多的生活經驗!

 

160518_安裝01.JPG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