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8.png

 

2016.05.04 星期三

文/爺奶秘書 沛珊

 

 這是在 MABOW 期間第一次外出拜訪客戶,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工程師到金山奶奶家安裝 MABOW gate 電視視訊組。

 從公司開車出發,路程大約一個小時,越是接近目的地,路旁的風景越是美麗,沿著海岸線前進,霎時所有風景映入眼簾。

 我們提早了15分鐘到奶奶家,在等待的同時,我發現了奶奶樓下家有種幾盆花,其中一盆綻放得很茂盛,很美。

 

20160504_145108_logo.jpg

 工程師安裝 MABOW gate 時候,我在一旁陪奶奶聊天。奶奶個性很外放,不會害羞,我也把剛剛樓下拍的小花照片給奶奶看,奶奶看了後很開心呢,一直問種在哪裡~由於奶奶家電視原本沒有裝數位機台,前一天中華電信的師傅才來安裝,線路很多,我看得可是眼花撩亂,覺得每一條線都長得好像啊!幸好工程師經驗豐富,還是順利完成安裝了。安裝過程中,奶奶也一直維持好心情,跟我們很有話聊呢!

 

 

 奶奶平常一個人住,兒子跟媳婦大約一個禮拜回來看一次奶奶。奶奶說,媳婦生的孫子有三個,兩個男生雙胞胎和一個姊姊,都很可愛。

 我問奶奶:「平日一個人在家都會做什麼?」

 『早上會去舊家採菜,有時候會去廟口吃鴨肉,也會去泡溫泉。只是身體沒有很好,坐太久很容易腰痠,就會去房間裡躺著。』她說。

 奶奶的兒女都在外地打拚很忙碌,這次安裝 MABOW gate 就是媳婦想要替她安裝的,讓人很感溫暖。想到奶奶平時都要自己照顧自己,兒女一定心裡會感到難過不捨。    

 

 在聊天的過程中,奶奶說了好幾次「謝謝你們」,謝謝我們可以陪她聊天,還一直叫我們說以後有空要常到她家玩~

 看到奶奶臉上掛滿笑容,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收穫!

 

20160504_141029_logo.jpg

 

 回程的路上,雖然一樣是一個小時的車程,但總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也因為是傍晚,所以路上的風景又呈現另一番風情。我看著窗外的景色,期待著下次與奶奶視訊聊天的時光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