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6/1/6 福佳社區

文\行翊慈 (瑪帛金孫)

 

        今天門外下著大雨,團隊驅車前往士林區 福佳社區,原先預期下著大雨的天氣,爺奶們會因此偷懶嫌麻煩而待在家,沒想到活動中心裡,每張椅子都坐了人,人數和當初預期的一樣,一個也沒少!

 _DSC6134_logo  

        今天除了撥打視訊通話的體驗遊戲,我再次上台分享我與土豆伯視訊的故事,當我提到我請教土豆伯稻米會不會怕冷的時候,底下爺奶們哄堂大笑,大概是覺得這個「金孫」怎麼又傻又天真吧!「種稻其實最重要的是水!水足夠了,天氣狀況不是問題!」底下也有一位阿嬤有種田的經驗,點著頭應和著土豆伯教我的種稻撇步!

 

        這次社區活動,爺奶和遠端金孫的對話很可愛,全場都專注地望著電視裡的金孫,並且好奇著台前的爺爺會跟金孫聊些甚麼話,沒想到爺爺滔滔不絕的說他自學空中英語教室已經好多年,除了南美洲他各大洲都去過了,還進去過白宮,不過沒有想像中華麗……我們的頭號金孫在遠端好奇著、聽著、笑著。

_DSC6189_logo  

        還有一位奶奶,我們的二號金孫問她今天活動好不好玩,她說:「好玩哪,一個禮拜就等這一天,從關渡搭一個小時的車過來,每個禮拜都好期待呀!」從她的眼神看見每周這一天的社區活動,是一週裡她的能量來源,在活動中,她感到很快樂!

 

        讓我驚訝的是,其中好多長輩在活動期間就起身詢問瑪帛的產品和服務細節,完全按耐不住,趕緊知道產品和服務的細節比遊戲還重要!阿嬤激動的說著:「我的小孩都在國外,這個金孫服務我很需要啦!」

_DSC6209_logo  

----


《瑪帛金孫視訊關懷服務》
金孫將協助孝順的您,在忙碌工作時,關心家中長輩!
顧客柯小姐說:「你們的這種服務蠻好的,讓媽媽有機會講講話。」
馬上了解詳情:http://goo.gl/VF8vN5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