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0_logo  

 

我是斐然,我是瑪帛人!

我在大學就讀幼兒教育相關科系,但是對於老人也很感興趣,所以在今年九月加入這個團隊。

剛加入瑪帛的時候,對老人領域的了解近乎是零,但是執行長和公司的同事都把實習生當成家人,帶著我們學習這個新領域的東西;而同期還有另外三個實習生,我們都是大四大五的同學,所以在實習期間也有機會能夠聊聊天,覺得大家都很善良且充滿熱忱!

在實習的這段期間,曾經跟著公司一起去中廣錄廣告、參與社區關懷活動、跟著到大專院校帶同學參與服務學習課程,也看了許多跟老人相關的研究和資料,練習寫相關的文章。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只實習了短短三個多月,但是真的很充實,也學習到許多從前不曾注意的問題、不曾留心的事物───即使他們就在我們身邊。

我們都知道臺灣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也知道老年人很需要我們的關懷,卻很少真正去了解我們能做的是甚麼,或者真正去聆聽長者內心的聲音。

在這裡,我看見老化的生活並不是黯淡,而是能更加充滿光彩及希望的!

只要整個社會有更多的關懷,我們都能一起擁抱這個老化的社會!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