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帛工程部因應  MABOW gate新功能的關係(可上傳影片及照片至電視頻道某一台的功能),本次要到府幫舊客戶(很感謝許多早期的客戶願意給我們機會)進行機上盒的換機服務,而瑪帛團隊對於每次安裝或維修的服務,都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勢必要將客戶的問題解決。

帶著一顆感恩的心,瑪帛工程部出發囉!

151130_001_logo  

在出發前按照慣例會先搜尋客戶家中地址,搜尋後再決定要搭乘的交通工具。

這次要維修的客戶是住在雲林的郊區(附近沒什麼交通設施,真郊區!),瑪帛團隊毅然決然的選擇開車前往!當日來回台北雲林可說是體力大考驗XD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第一位客戶家了,客戶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陳爸爸。在與陳爸爸短暫閒聊的過程中工程部也完成了機上盒的更新,並且教了陳爸爸新功能的操作方式,陳爸爸對於  MABOW gate 的新功能相當喜歡(尤其是影片功能,可以不用擔心時差影響與子女視訊的時光)。

客戶的肯定對於工程部都是一大激勵!帶著笑容再度驅車前往拜訪下一位舊客戶。

151130_002_logo  

 

二十分鐘後抵達了同樣住在雲林的黃奶奶家。遠遠地就看見黃奶奶騎著一台電動車,已經在路口迎接我們到來(擔心我們找不到路,感人)。

跟著奶奶的腳步,MABOW 走進了位於小巷子的公寓,簡單說明來意後立刻進行換機作業。

正當工程師們埋頭認真的處理機上盒的同時,黃奶奶步履蹣跚地從門口走進來(其實奶奶行動不是很方便,所以才需要騎電動車),並提了一罐瓶裝的蘋果西打要拿給我們喝(我最愛!!)。

看到這樣的畫面工程師內心只有感動兩字可以形容,體會到長輩的愛是不分你我的,就算不是自己的子女,也會傾盡心意招待,每次在客戶家享用到長輩為我們準備的小甜點,這也是工程師額外的小確幸呢!(每次出差一趟都胖了回公司….

 

151130_google  

(圖片來源:http://blog.udn.com/amlink/23053669 )

 

就在最後離開的時刻(奶奶送我們到路口),奶奶拍拍工程師們的肩膀說道:「謝謝你。」

奶奶~其實是我們要謝謝妳啊。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