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5/11/29 芝山岩社區

 

下午,MABOW團隊開著小型汽車,裝載液晶電視、活動道具以及滿盈的期待,準備跟芝山岩社區的爺爺奶奶們互動、聊天。MABOW原本還擔心接連數日的氣溫下滑,會冷卻了大家的熱情,但當天天氣變得溫煦宜人許多,彷彿是芝山岩社區的爺爺奶奶們的活力四射感染了整片天空。

DSC5908_logo  

 

MABOW問:「白翎鷥(白鷺鷥,台語發音),嘴巴是怎麼吃東西?」G媽媽俐落地比劃著手回應:「白翎鷥係這樣呷食物」。MABOW團隊中,每位活潑的「金孫們」,帶著爺爺奶奶們帶動跳,活絡了整個社區的下午,而長者的體力一點都不輸給MABOW的金孫,扭扭腰轉轉手,各個樂此不疲,展現充沛活力。

接著下一個活動,MABOW邀請爺爺奶奶們體驗MABOW的電視視訊科技,MABOW特別考量銀髮族的特性打造了延緩輸入時間的遙控器,避免長者按壓過久而輸入錯誤。藉由此活動,也提醒我們要更細膩地服務每位長輩。

 DSC5946_logo  

輸入完電話號碼後,就可以撥打給對方,這時大大電視機前跳出電話彼端的MABOW「金孫」,G奶奶一見「金孫」便直呼「有人了!臉好大!」。淘氣的「金孫」一下拉近、一下拉遠鏡頭,頑皮地逗弄G奶奶,也讓G奶奶笑地合不攏嘴。

 

芝山岩社區發展協會的廖總幹事,用心且積極安排社區的活動,讓MABOW團隊可以將陪伴深入社區,落實代間互動。

104銀髮樂園也與MABOW合作,好順利促成這次的社區活動。最後特別感謝社區的爺爺奶奶們的熱情參與,MABOW團隊於最後收拾道具、整理場地時,看著長輩們開懷的笑臉,平平安安地回家,MABOW也便心滿意足了。

 

DSC5963_logo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