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5/10/30

 

即使是在不同的城市相遇,透過電視視訊卻仍能牽起同鄉人的緣分。

也許是為著工作、為著婚姻或是為著家庭,人們離開原本出生的土地,轉而來到繁華的都市,就算輾轉過了幾個年頭,仍難忘卻對故鄉的熱忱。

 

 151030_01  

 

住在順興社區的爺爺奶奶大約有一千人,當天一起參與活動的長輩共有二十多位,其中已有許多超過八十歲的爺爺奶奶,金孫一點都看不出來呢,因為他們每一位都活力充沛!

 

 151030_02  

原本瑪帛想先幫爺爺奶奶暖暖身子,跳一跳銀髮健康操,但是順興社區的爺爺奶奶們提議想要自己暖身,順便表演給金孫看!

於是在值星官奶奶的帶領下,大家一邊踏著規律的步伐繞場,一邊精神達數,每一個人都中氣十足、聲音好宏亮呀!

 

在介紹電視視訊的時候,爺爺奶奶拿著遙控器還似懂非懂的,很積極地和金孫一起討論。

可是金孫也發現,爺奶三兩下輕鬆了解遙控器的使用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還會偷偷拉著金孫聊一下天,似乎很喜歡有金孫陪伴的感覺呢!

 

  151030_03  

「視訊賓果」是爺爺奶奶最喜歡的遊戲!每個人都興奮的期待著下一組出現在螢幕的數字!

爺爺奶奶都會忍不住說:「簽這個就對了啦~」

把賓果當成樂透嗎XD)

有的還會說:「這我知啦!報紙上面攏麻有!」

(奶奶~那是數獨啊!!!)

還有兩三位奶奶會緊緊握住金孫的手,用少女漫畫般閃亮亮的大眼看著我們說:「這個遊戲好好玩!」

金孫的心全都被可愛的爺爺奶奶們給融化了~~

 

 151030_04  

活動接近尾聲時,我們邀請三位爺爺奶奶各自撥出一通神秘的號碼。

當爺爺奶奶們盯著螢幕期待萬分,這時螢幕就出現了「工程師金孫」的身影,原來是瑪帛工程師在另一頭和他們講電話!

有位奶奶一聽到工程師是同樣來自台南的同鄉,便興奮的開始問起他就讀的學校還有居住的地方,還毛遂自薦的想幫忙介紹女朋友呢!

(可惜工程師金孫已經有女朋友了,奶奶大嘆好可惜啊!>_<)

 

151030_05  

活動結束之後,爺爺奶奶也們獻出了拿手絕活~

順興社區的爺爺奶奶們可是銀髮舞蹈界的比賽的常勝軍!

看著一群高齡七八十歲的老人們手舞足蹈的跳著小蘋果,他們看起來好像才十八歲,年紀只是個數字,無法真的限制你想做些什麼。金孫也被爺奶的活力感染,跟著節奏一起動了起來,一起為美好的相遇畫下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