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4_thank_u_120  

很開心 Flying V 突破120%~~

“到府安裝“在這次 flyingV 集資獲得很多客戶的支持,是對於與父母住遠方的客戶相當方便的選項!

 

這次要傳送關懷的地點在苗栗!剛好出發前公司在討論為何苗栗叫苗栗?補充個冷知識:

「苗栗縣名來自原住民道卡斯族巴利社(Bari),其社名之原住民語意為平原。最初遷移至此的客家人與閩南人以其音近似靈貓科動物貓貍(俗體字作貓狸)之發音,即以此作為地名。其後官方文書亦有使用近音之貓裏、貓裡或貓里者。清光緒15年(1889年)臺北府新竹縣分拆為2縣之際,將貓狸依改為近音雅字之苗栗,以作為新的縣名及堡名,其後沿用至今。」(冷知識來源:wiki)

 

大夥同樣信心滿滿勢必要將 MABOW gate 與客戶的關心傳至最親愛的人手中,秉持著遇到任何困難就想辦法解決的企圖心,衝衝衝!

到了地點迎接我們的是位慈眉善目的奶奶,奶奶住的是三層樓的透天厝(漂亮到忘記拍照…),剛走進家裡第一眼我們就在一樓客廳看到了60吋的大電視(家裡有這麼大的電視實在是太適合長輩了XD),剛好也順勢確認了電視的 HDMI,發現這台電視有三個 HDMI 插孔,並且有兩個插孔是有在使用(一個是接錄影機另一個是接DVD 撥放器),還好有留了一個HDMI插孔讓MABOW gate使用(覺得相當幸運!!)

HDMI 確認完畢後緊接這就是先看看家裡面的數位機上盒了,得知奶奶家並未安裝機上盒而是直接將CABLE電纜線插入電視(雖然政府推動數位化,機上盒業者都免費安裝,可是很多長者還是很不喜歡,原因和之前客人一樣),我們二話不說就先將第四台業者的機上盒安裝完成,測試看看到底有甚麼狀況。

測試後發現電視出現了有影無聲的現象(這情況還真是少見阿@@),瑪帛團隊當下立馬致電給第四台業者訴說我們遇到的困難,很快的第四台業者透過遠端維修也把聲音給修好了(大肆慶祝放鞭炮中...瑪帛工程部也都會兼差幫客人處理任何問題)。

 

150825_house

(圖片來源:google;客戶家很漂亮,住家跟上圖很類似唷)

 

瑪帛團隊心想終於可以來安裝 MABOW gate 的同時,還是來確認看看網路狀況好了。拿起了手機開啟wifi搜尋附近網路(這麼多 wifi 到底哪一個才是奶奶家裡的呢?),我們詢問奶奶你們家的 wifi 叫甚麼名字啊?奶奶說他們家並沒有wifi(晴天霹靂中!!!)

瑪帛不信邪的跟著奶奶到二樓看看網路的情況,原來奶奶家是使用第四台業者的網路,而且這個分享器只有一個網路孔(是一個沒有wifi功能的分享器XD),看過大風大浪的瑪帛團隊早就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而自備了一台全新的分享器(具備 wifi 功能),在二樓完成了分享器的安裝後就到一樓測試看看網速囉~

沒想到測出來上傳和下載都不到1MB...很明顯的這樣的網速沒辦法使用MABOW gate視訊(又是一個晴天霹靂...),正當瑪帛團隊還在思考該怎麼解決這樣的難題時,奶奶說當初他們家裝潢時好像有在電視附近裝設網路線,所以奶奶立即連絡當初裝潢家裡的工人到現場來看看。

工人到場後便積極的開始搜尋,最終可找到網路線了,找到網路線後就可以放心的安裝MABOW gate啦,安裝完成後插入網路線,並請奶奶和在北部的兒子測試通話(也聊到這次安裝家裡環境遇到許多問題,很感謝瑪帛工程部幫忙),瑪帛工程部的核心信念就是幫顧客處理完善,讓長輩能開心使用任意門。

 

 150825_01_logo

 

 

arrow
arrow

    Mabow 瑪帛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